14 2011/11   Papo霸王龙 21:50 by kinol @ Stanford  
     


从结构上看,Papo的这个霸王龙有很多硬伤。第一,前肢太大,要知道霸王龙是以几乎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前肢出名的。第二,尾巴垂地,这大概是为了使其保持平衡不倒吧。从现在最新的研究来看应该没有恐龙是把尾巴拖在地上的,因为这样走路尾巴不知道要磨得有多痛。第三,牙齿太钝,这倒能理解,怕小孩玩的时候割伤。但是如果霸王龙真长这么钝的牙齿要有多么悲剧。

但是除此之外,Papo这款模型延续了之前一贯出色的细节,这点足以让其它同一价位的其他品牌汗颜。

 

 

 

 

 

 

 

 

______

更多:

Papo棘龙

Papo异龙

Papo三角龙

Schleich迷惑龙和腕龙

Safari伶盗龙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