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1/01   暖风 21:07 kinol @ Stanford  
     


下午错过了4点钟的火车,我和赳赳在空荡荡的车站坐下,等一个小时之后的下一班火车。我们没有因为错过上班车懊恼,因为又可以在一起多一会儿,一个小时对于我们短暂的相聚来说也算是一种奢侈。

还想再一次踏着朝阳赶在旧金山的街道,牵着手在学校最高的胡弗塔上远眺,在罗丹雕塑面前虚着眼睛看太阳,或者就是在草坪前的木椅上坐下,发呆。

时间飕飕的跑过,一刻都不停下来。

车站的人慢慢多起来,天空飘着的云从白色变成浅红,深红,然后紫色,然后慢慢暗下去。

给赳赳挥手再见,然后坐着一路校车回去。

下车时天色已经很黑,抬头看见满天星辰。

冬季的晚上还是很冷,但是总有一股暖暖的微风,扑面而来,让我一直温暖着。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