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10/12   回到熟悉 09:26 by kinol @ Singapore  
     


刚到新加坡,一股熟悉的热带气味扑面而来,还好,没有扑面而来的热浪。我还在想27度对于这个赤道国家来说是不是太宜人了一点。

的士司机带着我绕过外墙华丽的机场酒店,然后驶上了高速路,周围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景物,好像我昨天才从这里经过。我还能像以前一样给司机之路,右转左转再右转,一切都是轻车熟路。

坐上了一如既往缓慢的电梯,然后打开门,赳赳正在家里等我。赳赳搬到了另外一间房间,但是还是把房间布置的很舒适,像家的感觉,很久没有回到的家。

行李少,把电脑放在桌子上,插上相机里的存储卡。相片里有我在机舱里拍的旧金山,宽广而寒冷;窗外的新加坡组屋,紧凑而温暖。

想着一天前我还穿着两双袜子坐在开着暖气的房间,现在却光着脚坐在吹着风扇的房间,这种感觉有一瞬间的不真实。离开一种生活进入另一种生活,无所谓好坏,但是回忆却多了。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