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10/12   起飞前 23:05 by kinol @ San Francisco  
     


又来到了旧金山机场,圣诞前的机场被泛光灯打的五光十色。上一次同样是在这个地方,不同的是九月份的夜晚比十二月的夜晚还要寒冷。

下午和教授讨论我的剪力墙模型,我那命运多舛的模型。当我给教授说这个模型太复杂了,需要电脑运行6个小时才能计算出结果,他们笑眯眯的给我说这个时间其实很短啊。我说那我把运算结果发给他们作为圣诞礼物。

回到办公室,稍微整理一下模型的文件,已经是下午四点。打印了赳赳发来的巴厘岛攻略,厚厚的一叠,不知道能不能在出发之前看完。

关上门,太阳只有余辉,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去机场了。

想到要回到那熟悉的新加坡巴西立233,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

天气阴沉了好几天,今天突然放晴了,夕阳照在乳黄色的外墙上,周围空无一人的安静。

走之前室友祝我圣诞快乐,我祝他新年快乐,想想也就两周的时间又是新的一年。

两周很短,却是期盼已久。

还有一个小时,起飞。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