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09/06   日程表 19:32 by kinol @ Singapore  
     


最近陆陆续续一些事情尘埃落地,我也难得的抽出时间安排一下日程表,然后收拾一下散落的杂事。

这周的电脑展,因为赳赳要去买一个相机,我们再次去新达城体验了一把人潮汹涌。又是佳能,还是佳能。

旁边的商家扯起嗓子在搞竞价促销,本来参与的人就不多,还有几个一看就是托的人在那里跳上窜下,那个场面我这一个看客都觉得尴尬。

晚饭就在那家金德来,本来饿的不行了,陕西老板实在,端上来一个小份的大盘鸡就把我填的八成饱。

把剩余的300澳币换成新币,因为汇率波动的原因,一个月时间我就多了50多块。我和赳赳就在那里感慨为什么当初不多换一点。话说回来,这种回报率也实在太诱人了。

我接二连三的把我和赳赳的电脑重装了,虽然这种体力让人很崩溃,但是我更无法忍受电脑经常扯拐。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赳赳飞旧金山,为了冲淡自己的思念,我要努力工作一下了。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