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09/05   光涂鸦 22:29 by kinol @ Singapore  
     


昨天偶然看到光涂鸦,突然很感兴趣。所谓光涂鸦就是在黑暗环境下用相机对移动的光源长时间曝光,所有发光的物体都可以做光源,基本上所有普通的相机都可以拍摄。

说起来很简单,但是拍出好看的还是不简单啊。

晚上和赳赳出去拍了几张就打道回府了,因为感觉效果不理想。回来一看,果然,和网上那些绚丽的照片比起来我拍的简直太低级了。

感觉制约因素一是光源,我没有各种颜色的强光;二是环境,新加坡太亮了,找个黑暗点的地方真不容易。当然最主要的是对光源掌握不好,光源的角度和速度我还处在摸索阶段。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