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08/12   雨季 22:54 by kinol @ Singapore  
     



几乎每天都会下雨的雨季到来了。

第一次去花柏山,就是没有想到海拔只有100多米的山也会有如此漫长和盘旋的山道。看到了传说中奇特的WAVES桥,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奇特。走在一块块木板拼成的弧形通道里面,感觉自己就像是在Ballance游戏里面摇摇欲坠的圆球。拿出手机拍了照,我拍赳赳,赳赳拍我,然后高高兴兴的坐在桥头的木椅上休息。下山。

夜幕下vivocity里面的圣诞树透亮无比。然后就发现自己手机丢了,打了无数次都没有人接。我有点郁闷,里面有好多照片都没有了;赳赳也有点郁闷,可怜的手机掉在花柏山里了。更让人郁闷的是找个位置吃饭也是那么困难。然后在游戏室里面玩大家来找茬,直到游戏室关门送客,意犹未尽的回家继续在qq上玩。

第二天雨就没有停过,打手机还是没人接,赳赳说它肯定独自在花柏山淋着雨。老天保佑,最后它还是遇上了好心人,捡到手机的人好心的开车把它送到地铁站。她说她是在WAVES桥上的椅子上捡到的,哦,被赳赳猜中了。好人一生平安。
拿到手机后高高兴兴的去巴蜀人家吃火锅,除了上菜的服务员操着熟悉的四川口音,这个味道确实不能算正宗,中辣都不辣啊。然后好怀念家乡的火锅,微辣都让我吃得清鼻子跟着流,然后第二天拉一天的肚子……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