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08/11   消防演习 20:18 by kinol @ Singapore  
     


昨天中午和赳赳吃午饭,提前半个小时我一个人就跑了出去。

舍近求远的找了一家稍微远了一点的食阁,发现那里的人果然比更靠近写字楼的食阁人少多了。多走两分钟的路,少排五分钟的队,尤其省掉了高峰期找位置的痛苦。

赳赳又是飞旧金山,三个月的轮回,还是那么的快。

下午两点写字楼消防演习,一点五十办公室就空荡荡的,我同事问我怎么还不走,难道想等会儿从二十六楼跑下去。于是我就跟着一大堆人在演习前五分钟坐电梯下去了。到了楼下发现好多人都带着笔记本到附近的咖啡店继续工作,我没经验,什么都没带,于是一个人坐着地铁跑到义安城的书店看了两个小时的书。

喜欢的书很贵,要一百多块,没有买。

晚上突然很想吃麦当劳,买了新推出的MEGA汉堡,两层牛肉,胀的半死。

要到年底了,准备请年假和赳赳去旅游,可是去哪里呢?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