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08/10   十月第三周 10:15 by kinol @ Singapore  
     


天天盼着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但是七点半我还是醒了。

前天赳赳终于开始她计划已久的法国和意大利之旅,遥远的欧洲,也就是睡一觉就到了。晚上在一起吃她做的饭,突然觉得九天的分别其实是很漫长的。晚上在空旷而寒冷的樟宜机场,看到她有点小兴奋的样子,我想着这一定是个快乐的旅途。

工作慢慢进入正轨,开始接触钢结构连接设计,同事很好,有什么不懂都可以问他们。自己开始慢慢做出复杂的Spreadsheet,我会感到这是一份我热爱的工作。打印了很厚的资料,看书的时候总会觉得时间不够,周围优秀的人给我的动力确实很大。

在香格里拉饭店参加一个晚宴,坐在我旁边的是南大机械工程的教授,人很年轻。和他聊了很多现在我在做的工作,他说这是once in a lifetime的项目。认识了几个国大和南大的top student,交换名片的时候会觉得我怎么都这么成熟了。

走出饭店都是深夜了,乌节路上空燥热的空气一直不散。坐在一路朝东的地铁上,回家。又到了一个周末。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