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08/09   宅男 23:14 by kinol @ Singapore  
     


我最近成了宅男, 赳赳的室友的男朋友说的。

真是,回到新加坡两周了, 就去了一次国大一次vivo还有一次移民局,其余都是在巴西立周围方圆一公里活动的。

上个星期兴致勃勃的写了简历投了公司,然后他们就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哪怕半点。周围的朋友都热火朝天的工作啊上课啊,我就真是被憋得一点办法都没有,天天在家里扫地洗衣擦桌子。标准男家政,郁闷的我想哭,赳赳每次回来看见我还满意的笑啊笑,一个劲叫我晚点找工作。

买了一个打印机,就打了一张地图和照片。买了半打羽毛球,就打了一次球。去了一趟宜家,买回来一个桌子。去了第二趟,买回来一盆植物。乏善可陈的生活真是找不到什么像样的事情来做。

唯一的亮点,这个月九号我要去买个戒指 :)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