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12/02   Safari伶盗龙 16:15 by kinol @ Singapore  
     


Safari伶盗龙。

......

继续阅读全文 »


 

17 2012/01   Schleich迷惑龙和腕龙 15:43 by kinol @ Singapore  
     


思乐(Schleich)公司出品的这两个巨大的食草蜥脚类恐龙模型在今年停产,因为替代的新品尺寸小了不少,所以这两个迷惑龙和腕龙堪称绝版,是思乐70多年历史里面最大的恐龙。这两个恐龙造型优雅,体型巨大,是我最喜欢的模型之一,连赳赳都喜欢。

......

继续阅读全文 »

 

 

30 2011/12   再见,2011 22:06 by kinol @ Singapore  
     


感谢赳赳,父母和朋友陪我走过了即将过去的充满各种情感的一年。

再见,2011。

......

继续阅读全文 »

 

 

16 2011/12   南洋一梦 23:15 by lulu @ San Francisco  
     


五中历来都会有优生在初二和高二的时候拿政府奖学金考去新加坡。

当年中考没填七中让我妈搥胸顿足了好多天,直到我给她说五中可以去新加坡她才平熄了那股懊恼劲。

好朋友娜娜也在高二的时候飘洋过海。收到她寄自南洋理工大学的明信片。给她回信,心里一阵落落寡欢,太远了,心的一部分被朋友带走了。在课堂上传阅的手写本BBS上写下了一首不着边的诗给她,熊同学"顶贴":你也可以去狮城找她的。

......

继续阅读全文 »

 

 

10 2011/12   史前博物馆 19:16 by kinol @ Stanford  
     


手绘恐龙头骨,版权所有。

......

继续阅读全文 »

 

 

14 2011/11   Papo霸王龙 21:50 by kinol @ Stanford  
     


从结构上看,Papo的这个霸王龙有很多硬伤。第一,前肢太大,要知道霸王龙是以几乎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前肢出名的。第二,尾巴垂地,这大概是为了使其保持平衡不倒吧。从现在最新的研究来看应该没有恐龙是把尾巴拖在地上的,因为这样走路尾巴不知道要磨得有多痛。第三,牙齿太钝,这倒能理解,怕小孩玩的时候割伤。但是如果霸王龙真长这么钝的牙齿要有多么悲剧。

......

继续阅读全文 »

 

 

27 2011/10   Papo三角龙 18:35 by kinol @ Stanford  
     


这是Papo的三角龙,感觉做工没有异龙和棘龙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食草恐龙表情不丰富的原因。但是由于体量敦实,所以感觉也还算不错。

三角龙,Triceratops,生活在白垩纪晚期,它是出现时间最晚的恐龙之一。三角龙是体型中等的四足恐龙,身长8-9米,高3米,体重6-12吨。由于它是食草恐龙,它比和它体长差不多的异龙重了至少3倍以上。它是最能对食肉恐龙造成威胁的恐龙之一,因此它和霸王龙对决的图片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

......

继续阅读全文 »

 

 

14 2011/10   Papo异龙 15:52 by kinol @ Stanford  
     


我收藏的Papo第二只肉食恐龙。

异龙,Allosaurus,生活在侏罗纪,身长8-9米,最长可达12-13米,体重2-3吨。它们可能像狼一样是群居动物,然后捕食时一起出动来猎捕比它们大很多的食草恐龙。由于它的大脑与身体的比例,它被认为可能是侏罗纪时期智商最高的大型食肉恐龙之一。

......

继续阅读全文 »

 

 

11 2011/10   Papo棘龙 19:28 by kinol @ Stanford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棘龙模型时,我就决定一定要买下来,它的做工逼真的让人赞叹,而且尺寸有30厘米长。对于恐龙迷来说这绝对值得拥有。这个模型是法国papo公司出品,中国制造,毫无疑问,它比市面上我看到的所有品牌模型做的都要好。看来我要准备收集它家的恐龙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06 2011/10   这个花园里只有几颗苹果树 14:27 by kinol @ Stanford  
     


昨天晚上知道乔布斯逝世后我一直琢磨着要不要去附近逛逛,这个消息对硅谷来说毕竟是一个不小的新闻。

今天临近中午的时候淅淅沥沥的小雨突然停了,从地上的积水可以看到晃眼的太阳,周围都显得很飘渺。我马上在地图上查了下乔布斯家的地址,然后拿起相机骑上自行车就赶过去。很近,我从学校骑了10分钟左右就到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