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所有日志
28 2009/12   镜头外的2009 22:26 by kinol @ Stanford  
     











再见,2009。


 

26 2009/12   圣诞 21:19 by kinol @ Stanford  
     


阳光灿烂的圣诞节已经过去,这一年也终于马上要离我们远去了。

在和赳赳告别踏出酒店房间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下一次我们见面就是明年了。我背着书包,提着一袋东西,打着黑色的雨伞,走在才六点不到但是已经漆黑的街头。周围行人走的很快,在我后面大声说话,我于是加快了脚步。

火车站里每个人都低着头或者木然的看着前方的轨道,稀稀松松的乘客把本来不太大的候车厅显得格外空旷。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昨天还和赳赳在联合广场迎着阳光眯着眼睛看高耸的圣诞树,在Cable Car上随着起伏的地形穿梭在大街小巷,在金门大桥下等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在Lombard St垫着脚尖下陡坡。

累了就扔掉自行车走到哪歇在哪,饿了就在海鸥的虎视眈眈下大啃热狗,冷了就使劲蹬脚踏,热了就摘掉头上的安全帽,高兴了就扯下路边的蒲公英使劲吹,不高兴了就掉头就走。还有Avatar里面梦幻的潘多拉星以及Jack和Neytiri让人荡气回肠的爱情,都让这个圣诞在记忆中美好而特别。

从火车站下来的路上,我发现天空已经不是那么黑了,抬头一看,云散了,月亮出来了 :)


 

14 2009/12   湾区 21:11 by kinol @ Stanford  
     


绵绵的细雨一直笼罩在湾区上空。十二月中旬,圣诞树和飘扬的彩带把街道电车店面打扮的一派节日将至的喜庆,我和赳赳慵懒的闲逛在起伏的市区里。

从落满银杏树叶的旧金山码头到人潮汹涌的第四大道,一路上的所见都是风景。

这是美好的城市的美好的季节。


 

随机
日志
 
 

  上一月 下一月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