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所有日志
30 2009/06   09上 · 日落 21:07 by kinol @ Singapore  
     



 

25 2009/06   变形金刚 20:58 by kinol @ Singapore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Transformer!


 

22 2009/06   铅笔画 21:58 by kinol @ Singapore  
     


我上次画画已经很久以前了,厚实的画图本上只有薄薄的两张黑白水笔画,我都不知道赳赳什么时候在后面添加了一张淡淡的彩色的铅笔画。

喜欢她,因为她像小朋友一样单纯。

去过好多地方,却还是要为只有四十分钟船程的印尼小岛之旅而高兴的欢天喜地。拿着自己盖得花花绿绿的护照,和我比谁的签证章多。

自己挣钱了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但是还常常在太阳下走十五分钟去搭巴士,而不愿意就在楼下招一辆出租车。

喜欢躺在床上拿一袋开心果,然后一颗一颗的吃把壳堆在一张纸上。我把纸拿去扔掉的时候,她会高兴的活蹦乱跳。

入迷一样天天上天涯上吃喝玩乐,在吃喝成都版看到别人的帖子一直到口水直流。于是天天盼着回国,准备在成都华阳乐山双流吃个遍,说顺便还要把我别上。

在家的时候每天都在厨房里面套着围腰,满头大汗,忙里忙外的等我下班,然后一个人做好一桌的饭菜。

偶尔还要霸道一下,把所有枕头抢过去一个人霸占。

偶尔还要懒惰一下,懒洋洋的让我给把牙膏挤在牙刷上给她拿到面前。

偶尔还要疯狂一下,拿着毛绒玩具和我互相斗殴。

喜欢她鲜明而坦荡的性格,一直都这样,就像她偷偷摸摸拿起我的彩色铅笔在我的画图本上画的画,一样干净。


 

14 2009/06   日程表 19:32 by kinol @ Singapore  
     


最近陆陆续续一些事情尘埃落地,我也难得的抽出时间安排一下日程表,然后收拾一下散落的杂事。

这周的电脑展,因为赳赳要去买一个相机,我们再次去新达城体验了一把人潮汹涌。又是佳能,还是佳能。

旁边的商家扯起嗓子在搞竞价促销,本来参与的人就不多,还有几个一看就是托的人在那里跳上窜下,那个场面我这一个看客都觉得尴尬。

晚饭就在那家金德来,本来饿的不行了,陕西老板实在,端上来一个小份的大盘鸡就把我填的八成饱。

把剩余的300澳币换成新币,因为汇率波动的原因,一个月时间我就多了50多块。我和赳赳就在那里感慨为什么当初不多换一点。话说回来,这种回报率也实在太诱人了。

我接二连三的把我和赳赳的电脑重装了,虽然这种体力让人很崩溃,但是我更无法忍受电脑经常扯拐。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赳赳飞旧金山,为了冲淡自己的思念,我要努力工作一下了。


 

随机
日志
 
 

  上一月 下一月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