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所有日志
24 2009/04   大厨赳赳 20:04 by kinol @ Singapore  
     


赳赳能干疼了,整了一大桌:)

大盘鸡

香辣虾

酸菜鱼

莲藕木耳排骨汤

芦笋炒香肠

青椒回锅肉

青椒胡萝卜炒玉米

蒜茸西兰花

+ sweet heart 生日蛋糕

谢谢勤劳的赳赳。

谢谢晓飞两口子,瑾志,jessica,欣汝帮助准备和吃完这顿大餐。


 

16 2009/04   只牵一个人的手,只和她一起走 23:14 by kinol @ Singapore  
     



 

15 2009/04   PageRank 2 22:07 by kinol @ Singapore  
     


今天突然发现网站的Google PageRank上升到2了,有点出乎意料。从这个网站的开始,我就没有刻意加很多链接来提高排名,也没有在meta里面加入很多关键词来讨好搜索引擎。

不管,我就把这个不知道什么原因的排名上升当作是对自己勤恳老实做网站的一点鼓励。


 

12 2009/04   光影夜色 14:46 by kinol @ Singapore  
     


 

 

 

 


 

12 2009/04   Good Friday 11:50 by lulu @ Singapore  
     


上个星期去了北京,妈妈赶到酒店与我会和,只能干,自己把酒店找到,等我晚上12点进门时,她都洗好澡更好衣,坐到窗前啃鸭脚板看被烧毁的TVCC了。

话说我们家那边的香酥鸭,鸭翅膀和鸭脚板啊,真是让我魂牵梦萦。浓妆不卸,钢盔不撤,瞌睡不慌, 我就开始狂啃不止了。
一大早开始和妈妈耍北京,完全发挥了我的暴走特长以及母女两人都打得粗的性格,天安门故宫景山北海天坛,回前门在北凤翔胡同里面找到利群烤鸭,两个人点了啥子经典套餐的东西吃完了妈妈来一句,还当不到我23块钱的香酥鸭……后来又去后海,哎,也就是那个样子。

第二天去长城,坐滑车上到北四的烽火台,一路上我俩互相鼓励一定要爬到北八的好汉碑,结果就是那么挫,走到北六我们又达成新的共识,其实走来走去都是石头路,没得好大意思,于是打道回府,去王府井吃东来顺的涮羊肉,妈妈都吃来纠起了,再次评价,还是四川的东西好吃。

第三天我该夜航满仓回来,但为了我妈北京之行的完整性,一大早就跑去了颐和园,看得出来妈妈很喜欢颐和园,因为一是树木多,长廊长,太阳晒得少,二是洋娃娃多,我妈一路上就在评价人家这个长得乖那个长得白另外一个笑得甜。我可能是职业病,看到小奶娃马上就想起了涨脑壳的小睡床,热牛奶,BBML这些……中午在西单吃麻辣诱惑,当然我妈还是不可能给出好高的评价,但还是总结了一句比前两天的好吃。我已经很欣慰了。下午去叔公家,一进门叔公就拿出10多本他的“晚吟轩诗集”给我们,我有,我妈我爸有,我婆我姐我舅舅舅妈姨爹姨妈……人手一本。老先生兴致高,就喜欢写几句,儿女又孝顺,出钱给他出版来送人。

赶回酒店鼓捣睡了半个小时,又开工了。

回来后赶上Good Friday,罐罐迎来了盼望已久的长周末,上周出去玩就和朋友约好的夜拍新加坡也如期进行,话说小岛上好看的地方不多,又是去City Hall,不过也很快活,虽然我们没有高脚架也只有一个入门机,但是罐罐还是拍出了很好看的照片。一行人意犹未尽,约到今天去海边BBQ,跑到网上惊抓辣抓得商量要那些食材,电话都打了,才发现灶台都订到下下个星期了。活动被迫取消,改成麻将大赛,一群工作了的人,输赢居然是棒棒娃牛肉干。晚上又去了日本村,大家都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好样的,绝对吃回来了的。

写这篇日记,为的是感谢这腐败的生活。特别要在今天重点庆祝的是,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


 

05 2009/04   四月四日四张图 19:19 by kinol @ Singapore  
     


摩天轮。

 

滨海水坝。

 

河滨街道。

 

我在拍你。

 

附一张今天的龙吸水。


 

随机
日志
 
 

  上一月 下一月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